已售出!
老客戶回來換新車,TACOMA BAJA限量版忍痛割愛! 整台原漆,只跑10000英哩!

一手車庫車,另有加裝遙控電動後平板蓋(很趴ㄛ),全都送給你!
價錢非常便宜,要買要快!

此車主為某建設公司老闆,自己本身有很多台車!
全新車是我們進口(2012年底靠港,2013年初掛牌),買到現在四輪傳動都還沒有切換過(無越野過)!歡迎來店撐起來看底盤,車子非常漂亮!
折舊下來的價錢非常便宜!有打算購買TOYOTA TACOMA的車友們歡迎來電約時間看車,謝謝

國外廣告影片TOYOTA TACOMA BAJA限量版擁有防撥水絨布椅,全車室內防水地墊!讓您的情人在車內哭鬧時也可擁­有絕佳的防水性
http://youtu.be/IIQ3M-nlKh0

TOYOTA美國廠生產TACOMA TX BAJA限量紀念版!買回去不用再改裝了!一次到位

TACOMA 4.0 貨車牌稅金超省錢,讓您擁大馬力且省稅金 : 牌照稅6300元+燃料稅13500元,共19,800元/1年
公司行號可作資產

此車規格配備如下(比一般外面市售TACOMA多了以下配備):
BAJA賽事紀念圖騰 / TRD鍛輕量化造鋁圈 / TRD直通排氣管 / 高運動性避震底盤系統 / GoodRich KO越野胎 /全車防水地墊 / 數位式觸控螢幕含JBL重低音音響(音質連周董聽了都會說屌) / 整車運動型包覆座椅 / 美國出廠製造(非一般外面車商墨西哥製造)

CAR2.TW 東宸欣業貿易有限公司
Andy Cheng 看車專線: 0984-229-897 / 0919-369-358
公司電話: 03-360-8127
Line ID: car2.tw
(歡迎大家可用line行動條碼加我有問題可即時發問,謝謝)